李亞鵬被忽悠“定娃娃親” 王菲火速隔空回應



李亞鵬被忽悠“定娃娃親” 王菲火速隔空回應




《將愛》眾主創


昨日,《將愛》導演張一白攜李亞鵬、徐靜蕾、王學兵、崔達治、杜汶澤等一行來滬宣傳。上映兩天來,《將愛》已經成為這個情人節檔期的大熱,楊崢和文慧12年後重逢的故事更激起不少觀眾的“尋找初戀沖動”。



兩天來,《將愛》以明顯優勢拿下票房冠軍,盡管昨日有安吉麗娜·朱莉與約翰尼·德普主演的《致命伴旅》上映,但《將愛》排片卻不降反升。某網站調查,今日情人節,有81%的網友表示會去影院觀看《將愛》。電影采取三段式結構,呈現楊崢、文慧12年後再相遇的三個不同情感故事,第二段“上海篇”被評為“最風趣幽默”。這段里,文慧變成一個生活不如意的單親媽媽,遇到楊錚後激情又被點燃,兩人先被老同學強行關進一間酒店,又重演當年在校園翻鐵門的一幕,只是楊崢不複當年身手,因西服被勾住而掛在了門上……不少觀眾觀後表示,《將愛》勾起了他們對初戀的回憶,也激發了解身邊另一半初戀的興趣,甚至有觀眾網上發帖稱“《將愛》最適合‘和初戀依然在一起’的人看”。對此,李亞鵬笑言,其實自己第一次看片的時候也想起了18歲時的初戀,但並不鼓勵大家去找回初戀,“大家還是以成熟的心態去面對吧。兩個人還是應該學會尊重彼此過去的情感,我們也不希望大家看了這部電影就都跑去找初戀了。”



現場



李亞鵬:怨王菲“移情”微博



12年前一頭長發帥氣逼人的李亞鵬,如今已是一副幹練模樣。說起如何過情人節,李亞鵬也自歎“越來越世俗了”:“今年的情人節禮物也沒什麼准備,結婚了,和談戀愛的時候送東西不同。那個時候要的是浪漫,現在就是講實際了。都是出差的時候,買些各地特產,吃的、衣服之類的。”王菲也一樣,“工作讓我們聚少離多,原來還發個短信,現在變成了微博上的呼喚,這就夠了。”李亞鵬笑著“埋怨”王菲移情微博:“她現在不愛我了,愛微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