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澤稱感情快“七年之癢” 大說網絡流行語



杜汶澤稱感情快“七年之癢” 大說網絡流行語




杜汶澤在慶功會現場


中新網北京2月14日電(羅攀) 因影片《最強囍事》自上映後,票房一路飄紅。12日,“最強囍事‘情’開得勝慶功會”熱鬧上演,主創黃百鳴攜甄子丹、杜汶澤與謝楠一起亮相。在慶功會現場,“搞怪達人”杜汶澤活用網絡語言,“神馬”、“浮雲”脫口而出。談及結婚才五年,杜汶澤更笑稱自己快“七年之癢”了。



在慶功會上,主持人謝楠自然不放過三位主創的情感話題,當被問及他們各自結婚多久時,杜汶澤卻稱自己已經忘記多久了,在一番掐指細算後,他才肯定地說:“五年了,”話音剛落,黃百鳴開玩笑地說:“還沒到七年之癢。”不曾想杜汶澤卻笑說:“快癢了。”



接下來主辦方還安排了遊戲環節:為四組包含“情”字的成語填空。結果杜汶澤不負眾望,果然敗下陣來。對於自己所填的“情意零零”一詞,他還感覺良好,現場不忘解釋起來:“這個‘零’就是神馬都沒有,也就是神馬都是浮雲!”能把網絡用語用得這麼靈活的,估計就只有杜汶澤了。



最後杜汶澤還接受了主持人謝楠贈送的玫瑰花,發布會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