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家三亞興建酒店辦婚宴 大S花250萬包機保密



汪家三亞興建酒店辦婚宴 大S花250萬包機保密




大S和汪小菲大婚在即


年前,大S的爸爸在接受媒體采訪時透露,大S和汪小菲將於3月22日在海南三亞辦婚宴,據悉,此次婚宴的舉辦地,是汪小菲在三亞投資興建的新酒店,婚宴、開張兩不誤,“大小戀”又打出了一張免費廣告牌。此外,大S還大手筆砸下約250萬台幣包機,讓親朋好友提前一天飛往海南喝喜酒。



汪家三亞酒店辦婚宴



前天,台灣同行向記者透露,大S和汪小菲之所以決定在三亞舉辦婚宴,與汪小菲正在三亞興建頂級酒店有關。



汪小菲曾在微博透露:“馬上我和朋友將會在亞龍灣打造真正融合中國風格和禪意文化的度假酒店。”此次喜宴的舉辦地,據傳正是汪家在亞龍灣投資的新型度假酒店。有網友評價,繼“大小戀”曝光為俏江南免費做廣告後,兩人的婚宴再次為汪家打了一張免費的廣告牌。不過,汪小菲的母親接受媒體采訪時否認此說法,表示家族品牌已經享譽世界,不用炒新聞,“我也不希望把他們的婚事與企業扯上關系,我覺得對他們不公平”。



250萬台幣包機保隱私



日前,大S的爸爸接受媒體采訪時也證實,女兒、女婿將於3月22日在三亞舉辦婚宴,目前台灣的親屬們正在辦理護照和台胞證。



據了解,大S的娘家親友團人數眾多,包括奶奶、姑姑等親戚,以及阿雅、吳佩慈等姐妹淘,考慮到隱私問題,大S最後決定,以包機方式花費250萬台幣(約56萬人民幣),召集台灣親友們在3月21日一同搭機飛往大陸,3月24日返回。



據受邀參加婚禮的藝人Makiyo透露,大S的伴娘由吳佩慈、阿雅擔任,“大小戀”的紅娘安以軒則沒在其中。對此,安以軒上個月出席活動時表示,自己沒有收到大S的伴娘邀請,自嘲也算是男方好友,可以當“伴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