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週刊][旅訊通]新加坡唯一海灘度假酒店 新面貌登場



新加坡近年大興土木,新酒店新景點相繼落成,作為新加坡唯一一間坐落海灘旁的度假酒店,新加坡聖淘沙大酒店經過十個月,耗費八千萬新加坡元的整體改裝之後,剛重新命名為聖淘沙香格里拉度假酒店,以新面貌帶來新加坡的海邊悠閒時光。



翻新後的酒店以柔和的綠色與米色作主調,加上大量木製家具,營造出明亮的自然氣質,加上房間的花卉雕刻與葉形圖案的牀上用品,將外間的自然氣息帶到室內,不論在哪個角落,都彷彿能呼吸到陽光與植物的氣息。全新設計的客房當中包括適合一家大小的家庭套房、擁有開放式設計浴室的全景客房等,每間套房更備私人戶外按摩浴缸,讓你無時無刻都可以好好欣賞南中國海美景。







在新加坡這個大城市,也可享受浪漫的海景晚宴,猶如置身度假小島般遠離煩囂。







全新設計的客房充滿自然風情,明亮的用色帶來充分的舒適感。







從繁忙的市中心來到聖淘沙只需十五分鐘車程,讓你更輕易享受到海灘慵懶的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