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週刊][數碼世界]隨身勁爆 iHome iD9



可以供iPad用的插座不多,更莫講是手提插座,iHome最新推出的iD9,獲得「Made for iPad/iPhone/iPod」認證,完全支援iPad,而且是個內置充電池、適合攜帶外出使用的喇叭連插座。

















以手提喇叭插座來說iD9算是輕身,流線型機身設計,內置鋰離子電池,播放時間長達5小時,機身有LED電量顯示,亦有音量調校。iD9採用SRS TruBass技術,有效強化低音,加上採用Reson8單元,令音色更佳。值得一提是插頭可以移動,就算iPad裝上底殼都有足夠空間,毋須拆下底殼才裝上iD9。



另外,iHome也特別開發了兩個Apps配合iD9使用,iHome+Sleep是個免費響鬧Apps,可顯示時間、天氣、社交網絡資訊等,iPad及iPhone適用,iHome+Radio則是個網上電台Apps,iPhone適用,但要付USD1.99。



機背有電源插頭、遙控開關及Line-in插頭。







插頭可以移動,有Case的iPad也可裝得落。







採用Reson8單元的喇叭放在機側兩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