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聚親友賀情人節 汪小菲害羞十足小男人(圖)



大S聚親友賀情人節 汪小菲害羞十足小男人(圖)



大S與老公陪家人吃飯當作提前過情人節的節目

中新網2月15日電 據台灣“蘋果日報”消息,下月22日將在海南島三亞舉行婚宴的大S與汪小菲,日前返台,台媒直擊前晚情人節前夕小兩口前往日本料理店用餐,小S及其夫婿許雅鈞(Mike)、S媽、姐妹淘吳佩慈和Makiyo等親朋好友幾乎到齊,提前歡度婚後第一個情人節,用完餐走出餐廳,汪小菲一見記者竟害羞躲在大S身後當小男人。


當晚近9點,大小S一家人在日本料理店用餐結束後,小S老公Mike先走出來,小S隨後帶女兒和婆婆上車,面對記者追問,小S夫妻倆均以微笑帶過。












大S聚親友賀情人節 汪小菲害羞十足小男人(圖)



汪小菲(後)一路緊黏大S身後,笑得靦腆,十足小男人模樣。

之後大S與汪小菲緩緩步出,他刻意緊貼在大S身後,被問到“情人節怎麼過?”、“今天是提早過情人節?”等,他見大S沒答腔,似乎不敢發言,再問:“昨天有跟徐爸見面嗎?”他才開金口說:“沒有、沒有、沒有。”


記者追問大S“是否有煮過菜給汪小菲吃、有沒有為老公下廚過”時,戴大墨鏡遮臉的她笑而不答,之後汪小菲被追問“情人節有沒有送手做巧克力”時,他聞言莞爾,尷尬大笑三聲仍未回答。







大S聚親友賀情人節 汪小菲害羞十足小男人(圖)



小S與老公帶著女兒赴約

最後離去的S媽被問女婿是否提早跟女兒過情人節時,她大笑說:“沒有,就吃飯啦!”記者又問她:“會不會自己也想找1個伴過情人節?”S媽快答:“我很幸福,我不需要,有孩子就很幸福。”至於大S的婚禮會在何處舉辦,她機警回說“到時候會宣布。”


S媽昨還透露,汪小菲過2天就會離台,前晚該場徐家人相聚,花費最後由Mike埋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