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姐妹回京過年 妹妹出嫁忙回婆家(圖)






粉絲網娛樂訊 李冰冰和妹妹李雪可以說是娛樂圈的一對姐妹“奇葩”,姐姐在前面縱橫馳奔,妹妹在後面出謀劃策,配合默契,難得的是李雪作風低調,從不願拋頭露面。春節前記者撞見這對姐妹花回京過年,在機場她們親密無間,心有靈犀。

春節前夕各路明星紛紛回京,准備過年,在機場常常能撞見明星們匆忙的身影。某天黃昏時分,記者偶遇李冰冰回京,當天李冰冰一改長發披肩,大衣翩翩的麗人形象,而是穿著一件略顯臃腫的羽絨服,帶著一頂黑線帽,顯得頗為隨意,與她並肩同行的是一位留著短發、氣質幹練的年輕女士,她的五官與李冰冰非常相似,記者認出她正是李冰冰的妹妹兼經紀人李雪。出閘口時,李冰冰和李雪默契地一起舉手向接機的朋友打招呼,笑容動作出奇一致。李冰冰和妹妹跟隨朋友一起向出發口走去,兩人喜氣洋洋,透出佳節將近時的興奮和喜悅。在出發口李冰冰坐上了一輛別克商務汽車,而李雪則乘坐另外一輛汽車離去。半個多小時後,李冰冰獨自返回了位於東三環的豪宅。據記者了解到,李雪前兩年已經出嫁,老公是一位事業有成的商人,所以李雪一回京就趕緊回家陪老公,妹妹都先“嫁”一步,姐姐李冰冰更要抓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