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被曝“肥胎不肥人”秘招 忠告勿信餐單





李嘉欣於大年初六產下一子。此後,有香港雜志爆料李嘉欣產後80小時就激瘦14公斤,並公開了李嘉欣“肥胎不肥人”神奇餐單。12日,李嘉欣在微博上提出忠告,請大家不要相信坊間所謂的懷孕餐單。



2月11日,李嘉欣已經出院回家。李嘉欣之後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張生子後的休息照,照片中李大美人不但毫無水腫肥胖跡象,反而容光煥發氣色極好,這引來無數網友的豔羨與猜測。日前,香港某雜志公開了李嘉欣懷孕期間的特制餐單。雜志還引用知情人士的話稱,李嘉欣自知已40歲,怕懷孕後體重失控、瘦不下來,所以特地請了幾位外國營養師。加上她自己多年來維持體重的心得,設計了特別的“孕婦餐單”,讓她取得“肥胎不肥人”的功效。



12日,李嘉欣在微博上公開澄清:“請大家不要誤信坊間一些所謂李嘉欣的肥胎不肥人懷孕餐單,因為絕無根據。弄壞了自己和下一代的身體,是一輩子的遺憾。”關於自己的懷孕餐,李大美人也沒有保密,她說:“允許我適應一下目前的生活後,我會公開自己的餐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