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自曝談戀愛要求多:男友多半要聽我的





孫燕姿自曝談戀愛要求多:男友多半要聽我的




久違了的孫燕姿被記者重重包圍


中新網2月15日電 據香港“成報”報道,孫燕姿時隔四年再出專輯,她昨天到Hit Fm電台為新專輯做宣傳,適逢情人節的時候,她也自曝自己談戀愛要求很多,男友多半都要聽她的。她笑說:“因為我覺得成敗是自己負責的,所以如果可以聽我的是最好的!”



孫燕姿還透露自己的拿手甜點是巧克力蛋糕,強調吃過的人都說好吃,對廚藝頗有自信。好姐妹蔡依林最近也愛烤蛋糕,她開玩笑說:“她做的會好吃嗎?我覺得我的還蠻好的。”問到男友吃過她做的蛋糕嗎?她笑稱:“家人好友都有品嘗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