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情人節收99朵玫瑰 陳偉霆實際行動示愛



阿Sa情人節收99朵玫瑰 陳偉霆實際行動示愛




阿Sa坦承收到男友送的99朵粉紅色玫瑰花。


中新網2月14日電 阿Sa昨日情人節到香港商台宣傳新專輯《Sweetest Day》,雖然戴上很大的太陽眼鏡,也掩不住她的甜蜜笑容,原來她前一天已經和男友陳偉霆慶祝了兩人的第一個情人節。



據香港“星島日報”報道,問阿Sa收到男友送的什麼禮物?她馬上興奮說:“是99朵玫瑰花,顏色是特別的深粉紅色,還附加大氣球。(卡上寫什麼?)總之有啦!我都沒有收過99朵玫瑰花,除了活動或粉絲送。(以前的另一半不會這麼浪漫?)不要扯到其它的問題,當我沒說過這句。”那麼阿Sa又送了什麼禮物給陳偉霆?她表示是曲奇餅,也同時送了給阿嬌和容祖兒,但還會加送一些由日本買回來,給汽車用的倒後鏡給男友。那兩人有沒有燭光晚餐?阿Sa表示講得太多了。至於男友陳偉霆繼公開說“我愛你”之後,昨日在微博他也上傳了一張做出心形手勢的照片,還留言:“情人節快樂呀!”以實際行動向女友示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