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好樣 hk 鍾欣桐 - 人人彈起 EP



製作發行:英皇娛樂
發行日期:2010/3/27

一別兩年,2010年 Twins 終於合體,全面復出!蔡卓妍和鍾欣桐經2月底於澳門舉辦的《英皇盛世10周年巨星演唱會》牽手合唱後,積極準備4月16至17日舉行的《Twins 人人彈起2010演唱會》,再戰樂壇。演唱會主題曲「人人彈起」,由王雙駿作曲,周耀輝填詞,Twins與樂迷齊來迎接順境逆境,憑歌聲可以彈得更高、更遠。Twins的另一首新曲是記錄她們出道九年以來跟樂迷一起的—「成長」。

去年阿Sa妍以《二缺一》身份帶來首張個人大碟,今年雙生兒合體,輪到Gillian 推出第一張EP《人人彈起》。 Gillian 以搖滾全新形象,夥拍陳偉霆與MC Jin分別合唱「什麼是潮流」(國語版「就在現場」)和廣告歌「心多」,以及「生活在他方」、「天后站出發」和「橙路」共六首作品。隨 Gillian EP附送她的四首新作和Twins 演唱會主題曲「人人彈起」Bonus MV DVD,以及明信片一套六張 。

《人人彈起》這個計劃不止是2010演唱會和Gillian 的首張EP,還代表了Twins出道至今給大家的集體回憶,另附上Twins 新曲加精選,雙CD收錄了雙生兒兩首新曲「人人彈起」、「成長」,以及30首精選代表作,與Twins迎接十周年。



01. 心多 - 鍾欣桐 / MC Jin
02. 什麼是潮流 - 鍾欣桐 / 陳偉霆
03. 生活在他方
04. 天后站出發
05. 橙路
06. 就在現場 (國語) - 鍾欣桐 / 陳偉霆



鐘欣桐辦簽唱心情大好 吳雨大哥送單車打氣


鐘欣桐於馬鞍山新都城舉行“鐘欣桐簽唱會”,吳雨(英皇娛樂行政總)大哥送上一個沒有剎車系統的單車給阿嬌,象徵一路向前永不停步,霍文希即送上一個單車泵,象徵為阿嬌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