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好樣 hk Twins - 人人彈起 新曲+精選

Twins - 人人彈起 新曲+精選

發行日期:2010/3/27

一別兩年,2010年 Twins 終於合體,全面復出!蔡卓妍和鍾欣桐經2月底於澳門舉辦的《英皇盛世10周年巨星演唱會》牽手合唱後,積極準備4月16至17日舉行的《Twins 人人彈起2010演唱會》,再戰樂壇。演唱會主題曲「人人彈起」,由王雙駿作曲,周耀輝填詞,Twins與樂迷齊來迎接順境逆境,憑歌聲可以彈得更高、更遠。Twins的另一首新曲是記錄她們出道九年以來跟樂迷一起的—「成長」。

去年阿Sa妍以《二缺一》身份帶來首張個人大碟,今年雙生兒合體,輪到Gillian 推出第一張EP《人人彈起》。 Gillian 以搖滾全新形象,夥拍陳偉霆與MC Jin分別合唱「什麼是潮流」(國語版「就在現場」)和廣告歌「心多」,以及「生活在他方」、「天后站出發」和「橙路」共六首作品。隨 Gillian EP附送她的四首新作和Twins 演唱會主題曲「人人彈起」Bonus MV DVD,以及明信片一套六張 。

《人人彈起》這個計劃不止是2010演唱會和Gillian 的首張EP,還代表了Twins出道至今給大家的集體回憶,另附上Twins 新曲加精選,雙CD收錄了雙生兒兩首新曲「人人彈起」、「成長」,以及30首精選代表作,與Twins迎接十周年。




CD 1
01. 人人彈起
02. 眼紅紅
03. 風箏與風
04. 戀愛大過天
05. 飲歌
06. 下一站天后
07. 愛情當入樽
08. 千金
09. 雙失情人節
10. 女人味
11. 救生圈
12. 女校男生
13. Ichiban興奮
14. 明愛暗戀補習社
15. 冬令時間
16. 見習愛神


CD 2
01. 成長
02. 我們的紀念冊
03. 熱浪假期
04. 一時無兩
05. 大浪漫主義
06. 多謝失戀
07. 零4好玩
08. 亂世佳人
09. 黑色喜劇
10. 你不是好情人
11. 士多啤梨蘋果橙
12. 夏日狂嘩
13. 森巴皇后
14. 大紅大紫
15. 精選
16. 丟架




阿Sa宣佈離婚後首度現身 細節不對外公佈


阿Sa宣佈離婚後首度亮相


阿Sa不怎麼笑得出來


阿嬌(左)與阿Sa


二人素雅現身


阿嬌阿Sa吃火鍋


阿嬌阿Sa親密合影


阿嬌笑得開心,阿Sa卻不怎麼笑得出來


粉絲舉牌支持


粉絲送上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