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李小璐濟州島拍寫真 盡顯優雅熟女風範


優雅回眸

  近日,李小璐為《時尚芭莎》雜誌遠赴濟州島拍攝了一組寫真特輯。寒冷的清晨,美麗的濟州島,李小璐身穿雪紡曳地長裙,輕紗曼舞,猶如信步走來的仙子,美得驚心動魄。

  4月份濟州島的海是寒冷的,這次的服裝又都是夏裝,在拍攝過程中,李小璐凍得直發抖,但是照片出來之後,她還是感歎:“被凍也是值得的!”她說,這組照片她本人非常喜歡,而且這次的濟州島之行,和整個團隊一起工作、一起吃、一起玩,非常開心。

  李小璐以清純可人的形象出道, 2000年的一部《都是天使惹的禍》讓李小璐幾乎家喻戶曉; 2006年的《奮鬥》更是為李小璐更是贏得了更多的掌聲與認可!不難看出,李小璐已經慢慢開始展現出她的女人味了。從三歲入行的小童星到昔日中國大陸的人氣偶像再到如今的實力派“三科影后”,李小璐完成了她作為一位女演員最為完美的蛻變。



李小璐美麗動人


綠色的迷戀


遙望遠方


夏日的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