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 AngelaBaby喜歡帥哥多過錢 微博對粉絲示愛


AngelaBaby

  5月20日,Angelababy與師妹陳詩雅(Sarah)香港出席時裝品牌的新店開幕儀式,她稱自己喜歡帥哥多過喜歡錢,對於5月20日的網路情節人,她表示已在微博上對粉絲說了I love you。

  出席活動的還有兩名日本模特兒中野唯花及近藤里美,該店老闆娘是林建岳新歡林寶賢(Michelle),Baby坦言認識Michelle已兩年多,這次也是對方親自邀請她出席,至於是否收友情價?Baby表示價錢由公司負責,她並沒有過問,但肯定有收錢,因這是工作。

  問到Baby可想結識有錢男友?她笑言現時想拍多些電影,那是否喜歡帥哥多過錢?她笑道:“我承認喜歡帥哥多一些,(如果又帥又有錢呢?)那就perfect了,(如果對方年紀大過你呢?)感情著重感覺,(如果離婚又有子女呢?)過去由得它過去,最重要是兩個人在一起。”

  對於5月20日的網路情節人,AngelaBaby也給出了自己對於大家最誠摯的祝福,同時也對自己的粉絲們說上了一句L LOVE YOU 。而她也坦言,自己的網路情人就是自己的fans,也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關心和支持。


AngelaBaby稱喜歡帥哥多過錢


AngelaBaby妝容精緻


陳雅詩(左)、AngelaBaby


陳雅詩(左)、AngelaBaby


AngelaBaby微博上對粉絲示愛


日本模特兒中野唯花及近藤里美


中野唯花、近藤里美、陳雅詩、AngelaBaby


中野唯花、近藤里美、陳雅詩、Angela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