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王何鴻燊律師預報:本周末可能采取新行動



 賭王何鴻燊律師預報:本周末可能采取新行動








賭王律師預報:周末有事發生


據香港媒體報道,賭王何鴻燊的“分燊家”事件再現新波瀾,聲稱代表賭王的律師高國駿2月9日早上返回辦公室時罕有地向傳媒預報“好快有事發生”,有可能在本周末采取新行動。他又說現階段不便透露詳情,稍後會與何鴻燊會面。至當日傍晚高國駿下班時向記者進一步表明,仍未收到二、三房就解決分產事件提出的新建議,又直指“Pansy(何超瓊的英文名)向媒體所說的全是Rubbish (廢話),她所說的與她的實際行動是兩碼子事”。



二房傾巢而出遊說



賭王繼2月8日“超時”留在二太藍瓊瓔家了解二房提出的“求和”方案後,二房次女何超鳳2月9日中午再專程到淺水灣大宅接賭王到母親家中。約一小時後,二房其他姐妹包括超瓊、超蕸及超儀,亦先後乘座駕抵達二太家與賭王會面,賭王在二太家逗留近五個小時後,再被送到三太家。二房人傾巢而出會見賭王,相信是雙方未能就分產方案達成共識,二房希望集眾人力量共同遊說賭王。據悉,賭王8日晚“消化”何超瓊的新方案後仍然覺得不滿意,更有指賭王不滿何超瓊刻意向傳媒“放風”,指他已首肯四房人重新分家,圖以輿論壓力逼他就範,因而激發他9日再下令向二、三房“宣戰”。



律師高國駿9日傍晚亦發放聲明,反駁有報道指賭王的資產分配已達成共識,又強調至今仍未有落實任何分產方案。高國駿又說,賭王向他再次重申希望取回權益,令他可以把資產平均分給四房人。對此,二房長女何超瓊發表聲明否認有接觸傳媒,強調“以和為貴”,尊重父親意願,希望事件終有和諧結果,完全配合父親不想家事鬧上法庭的想法。